小甜
🐻熊宝宝饲养员
Buen Camino❤

GOT7丨FlightLog三部曲(最终章)

#推荐BGM:GOT7 - Face(Chinese.ver)

#下集传送门


直到出事后的第49天时,我接到了一通未知来电。

 

“您好,请问是朴珍荣先生吗?”

 

“是,我是,请问您是?”

 

“我是Seven娱乐公司,你们两个月之前给我们投过一首歌的。”

 

应该是出事前我们写了新歌,宜恩哥没有投到以前的音乐公司,而是换了一家新的。

 

“啊对,不好意思我忘了,因为前阵子我们出了点事……”

 

“不不不,应该说抱歉的是我们。本应及时给你们答复的,但是由于实习生查看邮件时漏了你们的投稿,直到前两天我们总结季度工作才发现。”

 

“啊这样啊……”

 

“我们制作人听了你们的歌十分满意,想和你们谈一下签约的具体细节,不知道你们最近什么时候比较方便呢?”

 

“我都挺有空的,现在也行。”

 

“那我们约下午三点在公司见可以吗?地址稍后我会发到这个号码上。”

 

“好的。”

 

莫名其妙的一通电话,听起来不太像骗子。出事后我们存在手机上的demo已经无法恢复数据,虽然家里电脑还有保存,但是唯独缺了这首。不管真假我都准备去试试。

 

换好正装,按照联系人发来的地址提前十分钟到达了Seven娱乐。前台接待人员热情地把我带到了接待室,倒了一杯蜂蜜柚子茶,示意我在这稍等。

 

没过多久就有人推门而入,抱着电脑和一摞资料。

 

他说他是制作人代表,负责来和我谈合作。我跟他简单交代了那起车祸,他深表遗憾。我带了U盘,给他听了我们以前写的歌,他也觉得很喜欢。鉴于没有办法再次录音,我们达成协议,允许Seven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进行修音。

 

“不过,这首歌的录音版本我现在手上也没有了,家里电脑没有存,我可以听一听吗?”在交谈马上要结束时,我向他提出了一个请求。

 

他说行,然后带着我去了视听室。

 

前奏慢慢响起,是《Face》。

 

“You 最近这一段的时间 / 不是其实是更长的时间”

 

诶?等等,这一版歌词不是我们改过词的那一版,而是最初宜恩哥、嘉尔和BamBam开玩笑时填的词。

 

“当我不在你的身旁 / 好奇你过得怎么样”

 

我过得一点也不好……

 

“是我不懂那时的你 / 会如此的痛苦 you gotta know / 到现在才懂 baby / 没能为你做的太多”

 

不,你们已经做得很多做得很好了……

 

“Hey 如果还来得及 / hey tell me what I gotta do / 我身边你身影挥之不去”

 

我隔着衬衫抚摸着项链,那条项链我们一人有一条,但是他们的都沉入水底了。

 

“I'm missing your face / Missing your face 想念”

 

我好想你们……

 

“I'm missing your face / 多想要将回忆都拼凑 / 回来吧 remember / 像最初那些约定 last forever”

 

你们还能回来吗……

 

“还想重新牵手回到那段时光 / We can last forever”

 

嘉尔攒了很久的钱,要去买DV的前天晚上认真地说,他要用DV记录下我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Ain't nobody gonna stop us / 因为爱你”

 

跨年那天晚上宜恩哥悄悄拿出准备了很久的同款项链,说,没有什么能分开我们,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一直走下去。

 

“我再也不想独自承受这些 / Only need you in my life / 回到我身边”

 

荣宰有段时间情绪很低沉,写不出歌,总是一个人跑去天台看星星。在范哥知道之后,摸着荣宰的头说,辛苦的时候不要一个人藏起来,哥可以陪你喝酒吃烧烤。

 

“偶尔想问问你身边的朋友 / 明明就在我身边为何看不见why”

 

BamBam聊起遇见大家之前的事时说,他踏上这片土地后碰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晕机到下飞机吐了他一身的嘉尔,他觉得这是缘分。

 

“直到永远这种话人们都不相信 / 别在乎那些好吗”

 

有谦去年被查出患有良性肿瘤,默默地一个人去医院看医生做化验。拿着化验报告和医生约好了手术时间那天,他在饭桌上跟我们说,哥我下个月要做手术,你们能不能作为家属去医院陪同。

 

“我们的回忆 no filter / 一直没停留 / 去寻找我们的spotlight就够”

 

荣宰总是喜欢把我们生活中细碎的日常写进歌里,有时我会担心会不会因为太私人化而难以产生共鸣。他听到后笑着摇头,说,哥,音乐是给懂的人听的,如果他也有一群这么珍贵的亲人,那他就会懂。

 

“Hey 如果还来得及”

 

我已经听不到代表在旁边叫我的声音,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手指关节也被我咬出血印。

 

“如果还能有机会重新来过”

 

如果还有机会,我不会再在车上睡觉,这样哪怕再一次出车祸,我也能把你们救出来。

 

“好吧 / 我知道我 / 说着自私的话会让你难过 / 但如果可能 / 真的可能 / 你也有相同感受 / Tell me so I can hear it”

 

对不起,对不起。


我会好好活着。


- 全文完 -

/ Gyuemiiiの1117号巧克力奶昔店 /

评论(18)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yuem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