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
🐻熊宝宝饲养员
Buen Camino❤

伉俪丨播音

朴珍荣在宿舍坐着刷题,操场上的广播按时响起,先是放了“风铃点歌台”的片头,然后是低沉男声念稿。

今晚是林在范值班的电台,他记得。


尽管坐在宿舍最里面,朴珍荣依然能清晰听到音乐和对白交替着传进耳朵里,像是有个小人站在一旁拿着气锤对着朴珍荣敲敲打打,说,别写啦。


膝盖抵着桌边,朴珍荣拿着笔发了好久的呆,直到林在范说接下来是今天的最后一首歌了。

“这也是我大学四年最后一次播音了,很感谢在过去这么多个星期四晚上陪伴我的大家,给我的信任和鼓励,以及后台记录中两百多首点歌分享的心事。最后一首歌了,就让我满足一下我的私心吧,这也是我第一次跟着师兄做风铃点歌台时放的第一首歌。接下来的这首《夜空中最亮的星》,送给你们,也送给那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距离朴珍荣上一次见林在范已经过去了五天,两个人忙忙碌碌地实习和申请学校,连一起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最多是每天回到宿舍后连着语音陪伴对方学习。


朴珍荣拿起桌上正在充电的手机,打开置顶聊天框打道——

「明天就是周五了,晚上一起吃饭吧,有一家店想跟你吃很久了><」

评论(13)
热度(150)

© Gyuem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