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
🐻熊宝宝饲养员
Buen Camino❤

Gyuemiiiの提问箱2.0

哈哈哈哈我在写开题报告的间隙来回答提问箱啦!



最辛苦的是我的灵感大多数在后半夜爆发,尤其是上周我的作息很混乱,每天都两点打后才放下手机戴上眼罩。明明这时刻眼睛已经痛到爆炸了,可脑子还清醒得不行,各种小人在脑海里激动地跑剧情。有时会再爬起来把剧情记到备忘录里,但有时候真的太累了就任由它去了。也因此流产了好些很棒的情节吧,哭哭。

最有趣的话,是我在闭关期间用小号发过两篇同圈其他cp的文,竟然收获到了和这个账号差不多的评论,我还觉得很神奇。那时候想过,这到底是因为我文风使然,还是说我其实没有很好地揣摩过人物性格呢?(思考状

初雪真的好好看哦TAT原本七号那天是没有看上雪的,只是在朋友圈知道上海下过雪,哎浦东镇民真的好卑微……然后八号那天等啊等啊,总算在吃午饭的时候等到了!和舍友在阳台一边挨冻一边尖叫,说起来那时候整个女寝区都在尖叫吧哈哈哈哈哈。中午出门吃饭也没撑伞,就任由雪砸在脸上,哎,可疼。午休睡醒就没下雪了,感觉好像一场梦。哭

喜欢喜欢可喜欢了(破音尖叫——



昂!!!!!!!谢谢你55555555555555

我现在被论文折磨得词语库告急,除了滋儿哇大哭好像也回不了什么,哈哈哈哈哈



昂!谢谢你的表白呀我收到啦!其实写文这件事就像生活吧,总有人来,也总有人会走。但是就算太太们不写了,我们还是可以从她们留下的文字里汲取温暖呀^^

退圈这件事我现在还没想过,不过迟早有一天会来的吧。如果能在我还写的时间里,能让你多爱他们两个一点就好了呀,能让你多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就好了呀!我会加油哒!(握拳



小太阳钻进你的被窝啦!要抱好噢!!

当我见到小金那天肯定会超级无敌大声地告诉他我超级无敌喜欢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金的女孩今天也日常做梦了呢(小鹦鹉疯狂点头.gif

我们朱老师也要开!心!



如果有新的提问我会继续更新在这条里哒~

评论(7)
热度(10)

© Gyuem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