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
🐻熊宝宝饲养员
Buen Camino❤

关于Gyuemiiiの提问箱1.0

嘻嘻嘻嘻攒了两天,这次一并回复辣,谢谢大家愿意陪我玩(。•̀ᴗ-)✧



因为看认哥最后泼水的环节字母站的弹幕全是“前方高能”“笔哥诠释了自己的忙内自己宠”“一个人的忙内”这类的,就超——好奇。后来去了解了发现两位曾以JJProject出道过,是我当初听说过的组合耶!然后微博冲浪就会不自觉地多关注一下伉俪的糖,最后奠定了伉俪在我这里无条件第一顺位的应该是《Verse2》这张专辑,珍的泰——好听了(;´༎ຶД༎ຶ`)




谢谢!我也喜欢你(害羞跑




?爱爱爱——(超大声




大概今天或者明天?大概4号之前叭,毕竟4号下午我就跑路了。事实证明我还没更新orz不过我已经在写啦嘻嘻嘻ớ ₃ờ

在这个圈子的时间还很短,半自闭写文的我好像还没有看过很多太太的文qnq等我放假了一定好好补回来!

那这里放篇我在伉俪圈第一个喜欢上的文叭——

是啾啾太太的《八点档》,啾啾太太也是我在伉俪圈第一个关注的太太嘻嘻><

也拜托小可爱们给我多多推荐优秀的太太和文鸭~




嘤嘤嘤泥嚎!我也超幸运能通过《水星记》认识这么可爱的你萌!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听到别人讲我是个“很积极阳光面对生活,会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人啦,一开始看到这句话还有点点感触qnq其实我觉得能配得起这句评价真的超——荣幸啦,如果我或者我的故事能给你们带来一丝丝温暖,我就很高兴了!!

嘻嘻嘻我也超期待见面!希望今年可以一起约到日巡看con!但是修WiFi不要找我了我真的布星,我可以推一下我们大哥的vx给你(诶?)哈哈哈!

也爱你爱你~考试一起加油(握拳




嘻嘻嘻谢谢你!我也会继续努力的!一起喜欢小基一起陪他们慢慢走花路叭!(接收爱心~




呜呜呜我滴小宝贝(伸手抱抱——

2222222222222(假装没有1这个选项quq

1.被伉俪吸引是认哥上的泼水环节,然后慢慢了解发现越陷越深,就再没打算出来过辣!

2.选一个伉俪写手表白可能太难辣!这道题太难辣<(`^´)>喜欢的写手名单有好长一串鸭——

亲爱的啾啾P JaeHolic 南瓜泥泥泥 vivivi_oh 别动起司 昂 Accce也景 美哉悠哉爽哉才怪 朱儿 段先生的汤圆儿 三生有幸 长腿林公子 大可可可可可可乐 之梅卿 一只京畿道番茄 生活乐如儿歌 白露之后 芝士就是力量 无所谓 看我隐个身 人间使人心碎 ……

又名 Gyuemiii同学的关注列表大放送(??(考试周记忆力为负的我生怕漏了谁真的打开了关注列表一个个对着打名字哈哈哈哈

这些太太有很多是我在六周年联文里认识的,然后又通过她们的互相推荐认识了更多的太太。圈里的太太都是珍宝鸭呜呜呜呜,我写出来的也不是我关注列表里的全部,只写了我真的看过文也真的很喜欢的太太,没写出来的肯定是因为我期末被压榨得只能先点了关注还来不及看文(龙卷风爆哭呜呜呜呜)。她们都太好了鸭,我真的超喜欢她们鸭!以后也一起填充椰桃tag吧(向各位太太伸出了友好的爪爪quq

今天也比心大家啦!

3.备忘录里的脑洞已经敲不醒了哈哈哈哈,但现在在写的马上要更新的可以剧透个人设——刑警笔 x 幼教荣(?诶其实这篇文里人设不是很重要?我也不知道了大家随便看看吧(开始自闭

——2的分隔线——

我也偷偷表白我滴小妹妹ớ ₃ờ

我超级超级喜欢你的评论的!我滴小宝贝每次都会超认真的写超长的评论嘻嘻嘻,虽然看了我写的BE但是也没跑来打我肯定是真爱了(伸手抱抱

《水星记》red的军功章我要分你77%嘻嘻。也感谢它让我认识了这样活泼又有趣的你!我昨晚看了一下我们俩的vx聊天记录,只有19号没有聊天(但我想不起来那天为什么我们俩都默契地没有打开对话框),真的每天都在和你疯狂磕小基,还有刚刚过去的那个背不出书的文科生和画不出图的工科生抱团取暖的窒息考试周&画图周,我们俩也泰——多话可以聊了吧哈哈哈哈哈缘分泰奇妙quq是小基这股引力拉近了我们俩的距离,让我们能相遇!

超级期待八月一起线下追星辣!!爱你❤




读辣!今年大三辣!马上就要大四惹(;´༎ຶД༎ຶ`)




qaq谢谢你夸我噢可是跟我性格没关系哈哈哈,如果楼上我的几位微信好友能看到这里的话大概就能从我朋友圈的日常中发现,其实我是个没心没肺性子很直的快乐肥宅quq笑起来超大声,哭起来也超大声。

会有气得跳脚暴躁的时候,也有耐着性子听别人倾诉的时候,但总体来说不是个温柔的人qnq文字里的情感或许是因为骨子里的细腻敏感叭,比大多数人更容易捕捉到生活里细碎的不一样,有时候走在街上放空脑袋看到行人路过也喜欢通过互动来揣摩背后的故事,脑袋里像走马灯似的上演着各种小剧场。

翻到十年前写的故事,无一例外是以悲剧收场。那时候和闺蜜一起写小说,四个人有着四种迥然的文风,而我肯定是代表着BE的那位,永远能让主角以不同方式分崩离析。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在悄悄改变了,虽然偶尔思考事情仍然会不自觉地往坏的那边想,但是还是会晃晃脑袋让自己正能量一点。所以很幸运鸭,现在的我不是曾经那个消极的我辣。

现实生活已经很苦很坎坷,平行时空里我想让所有故事圆满结局。

给你我一点慰藉。




嗯?小基里吗?

最喜欢小谦了————

超——喜欢小谦!!!




哈哈哈哈不小心在之前的问题里回答了这个呢ᖗ( ᐛ )ᖘ那我现在再缩小一下范围好辣(又名 Gyuemiii同学微信好友大派送——

JaeHolic(我滴栗

南瓜泥泥泥(我滴泥

别动起司(不许动嘤

一只京畿道番茄(我滴小姐姐

段先生的汤圆儿(段太太鸭

芝士就是力量(限流姐妹花(?对方拒收了这条邀请

白露之后(互吹姐妹一秒上线

大可可可可可可乐(小可害羞羞

(请问我刚刚到底在写什么鬼?




灵感基本都是在网上冲浪里得来的鸭——

比如水星记是看了一条微博问如果不考虑收入,你最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是什么职业?po主说她朋友希望找个天文学家,没事就指着天上的星星跟她讲这是哪颗星,是怎么演变来的,这样即使他不在她身边,她抬头看看天空,脑海里也全是他说的故事。我当时就被击中了呜呜呜太心空啦!然后经过了天文学知识短期自主补习班(?)就有了这篇文quq

午夜热牛奶也是,那天晚上睡前看了WYN的推文,下面精选留言里有一条讲的就是有个小姐姐经常加班,下了班之后会在回家路上的M记买杯热牛奶,后来值夜班的小哥哥换了岗位,新来的小哥哥面对她要买杯热牛奶的要求回复说其实这个时段是不卖牛奶的。当下就感觉,啊,这种来自陌生人的善意,真的很温暖鸭quq

当然也有灵机一动突然而至的灵感辣。

比如下雨的日子里你,就是在魔都持续下雨的某个周二早上,一边听着老师絮絮叨叨讲课,吐槽今天要开五个会议,一边看着窗外的雨发呆。回到宿舍之后花了一个下午一口气写完的。

还有小楼故事,里面提及的那家店是我那阵子一直和闺蜜在看各种住店要找住宿时发现的,可惜它因为特殊时期不开民宿接待,只开小酒馆欢迎大家去喝酒。所以那天早起就突然想到如果是住客和店家的关系会怎样?住客是个旅行作家会怎样?去搜了店名来源的诗全文,意外地发现和我的灵感不谋而合,所以那天开心到得要疯了quq写的那几天上课啥也听不进去orz磨磨蹭蹭写了好几天,最后在端午假的第一天po了出来,胆战心惊又小心翼翼,害怕自己没能把想写的故事写好qnq至于厄里斯和厄洛斯,是找素材中的惊喜。



水星记里摘抄的句子是在我恶补天文学知识时发现的一个公众号上看到的 叫MorningRocks,以及,谢谢你喜欢水星记,我替它开心一下~


嘻嘻没想到我又啰啰嗦嗦打了这么多话qnq

总之,很开心认识大家,也很感激大家愿意陪我玩!

提问箱会一直留在文集里,但短期内不会进行回复辣,有想跟我说的话可以投递到提问箱或者直接私聊我!

我真的真的超——喜欢大家的❤

啾啾啾——

评论(31)
热度(14)

© Gyuem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