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
🐻熊宝宝饲养员
Buen Camino❤

伉俪丨失眠

#日常向

#耍赖笔 x 医生荣

#短篇完结


“医生,我最近总是睡不着。”

林在范在朴珍荣办公室里赖着不走。

 

“医生,我现在一到晚上就困,但是没有睡意,怎么闭着眼睛都睡不着。”

林在范把朴珍荣办公桌上的绿植碰倒了。

 

“医生,你看看我的黑眼圈,又加重了。”

林在范把脸凑到朴珍荣面前,指着眼睛委屈巴巴地说。

 

“医生,我这一睡不好啊,就吃不香,都瘦了。”

林在范伸出手,捏着手臂上的肉,又惨兮兮地捏了捏脸颊。

 

“医生,你说,我这情况,该吃点什么药呢?还是做个什么理疗?”

林在范见朴珍荣不理他,又把脑袋放在办公桌上,睁着眼睛仰视着他,强制进入了朴珍荣的视线。

 

“医生,你这样不说话,怕不怕被投诉啊。”

林在范开始担心朴珍荣的饭碗要保不住了。

 

“医生,自从我把我男朋友气跑了之后,没人哄我睡觉,我就再也睡不着了。我真想他。”

林在范开始低头抠手指,嘴里嘟嘟囔囔地念叨着些什么。

 

“医生,是我不好,不该跟你发脾气。你能不能原谅我了?”

 

朴珍荣合上记录本,开始收拾东西,关电脑。

林在范有一点慌,局促不安地跟着站起来,却又不知道干什么好。

 

朴珍荣脱下白大褂,抖了抖整齐,挂在了门后。

朴珍荣背起单肩包,站在门口看了眼愣住的林在范。

 

“不走吗?难道你还想在我办公室过夜?”

“嗯?嗯……”

 

朴珍荣锁好门,大步向电梯走去。

林在范急忙跟上。

 

“你今天还是回爸妈家住吗?”

林在范小心翼翼地问。

 

“回我们家。”

朴珍荣拉起林在范的手,走进电梯。

 

失眠多日的林在范,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 Gyuemiiiの1117号巧克力奶昔店 /

评论(1)
热度(187)

© Gyuem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