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
🐻熊宝宝饲养员
Buen Camino❤

写给<银婚>

#后记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从未离去


这篇文章比我想象中写了更久的时间,从5.7开始写第一章到昨天敲下“正文完”三个字,刚好过去了整整一个月。

写完第七章之后卡剧情卡了很久,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才能顺利地把我大纲里的都写上,把我想表达的都表达出来,所以我停了两周没有更新。中间还写了六周年联文,这大概就是我交了篇BE的原因吧,现实生活过得很糟糕,想写的也写不出来。

<银婚>里有50%的情节取材于我和一个认识了20年的闺蜜过去的生活,我当初的灵感也是因为想到她。我前天晚上一边写大结局一边跟她说最后会有求婚的时候,她还跟我说她是个算命算到28岁会结婚的女人,于是我疯狂地甩了一堆感叹号问她是不是偷看了我的文案哈哈哈。

最想表达的应该是那种一路陪你走来,一直支持你信任你,承受着你的缺点也爱着你的优点的,那种感情吧><

中间有很多地方我觉得写的不好,谢谢有好几个眼熟的小可爱每次更新都在评论区鼓励我,爱你们么么么~

能顺利完结真是太好啦^^

因为通篇是以伉俪为主,所以即使中间小小地出现过一阵子水果摊,我也让我小谦的初恋BE了。原本想走一波副CP宜嘉的,最后还是以文笔支撑不起告终orz

虽然正文完结了但是还是有可能随机掉落番外的!到时候可能就会以各种小剧场为主啦,伉俪的婚后生活以及七个人的打打闹闹之类的。

再次感谢陪着<银婚>完结以及在完结之后翻了全文来看的小可爱们!

我们下篇文再见吧><

评论(10)
热度(42)

© Gyuem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