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
🐻熊宝宝饲养员
Buen Camino❤

Gyuemiii老板の2018年终总结

1.字数/篇数总结


288333字/43篇

以主打CP分类,包括36篇伉俪(其中有3篇是未进行存档的晚安故事)、3篇宜嘉、1篇范七、1篇宜珍、1篇宜谦、1篇全员向。

在新的一年里,这个账号应该只会产出伉俪/宜嘉/全员。想看其他CP的朋友可以移步我的另一个账号。

 

2.最喜欢的七个片段


宜嘉丨Straw

王嘉尔真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他出现的时机太过巧妙,温柔地呵护着段宜恩脆弱的精神线,使得段宜恩无意识地想要紧紧抓住他,像溺水者手中的救命稻草,明知无济于补却还死不放手。

 

没有王嘉尔的日子里,段宜恩按部就班地放着暑假,上着学,再放着寒假,再上着学。

 

王嘉尔再没在朋友圈里露过脸,有时段宜恩甚至会想,王嘉尔是不是他在美国做的一个梦,现在梦醒了。

 

伉俪丨下雨的日子里你 

朴珍荣有时觉得他和林在范还挺奇怪的。

认识的那天没打招呼,确认关系的时候没说爱。

就好像一切都发生得自然而然,顺理成章。

 

朴珍荣推开家门,卧室的灯亮着,里面传来洗澡声。

林在范的鞋子倒在玄关,上面沾了好多灰。行李箱就这么随便地放在客厅,上面还贴着航空公司的纸条。

 

伉俪丨D-3344 

D-0

暑假在家睡得太得意忘形,高一下学期开学第一天错过了闹钟,现在只能骑着车在路上飞奔着往学校赶。

结果在校门口和另外一个男生撞到了一起,他出现得太突然,我来不及刹车。

现在可好了,两个人可怜巴巴地坐在校医室包扎伤口。

“呀,你撞了我,可要负责的。”那人举着手给我看,一脸痞气,有种得理不饶人的感觉。

“负责就负责!难道还能赖你一辈子不成?”没睡够的我话里还掺着浓浓的起床气。

“一辈子可不够,得是生生世世。”

我怒瞪回去。

那是我认识林在范的第一天。

 

伉俪丨银婚

J大附属医院外科林医生,在正式毕业之后过上了和朴编辑一样朝九晚五偶尔值班的安稳日子。每天早上朴珍荣被闹钟吵醒,起床洗漱完会回来把林在范从被子里挖出来,等林在范也收拾完毕,两人换好衣服匆匆出门。工作日在家吃早饭对于赖床虫来说太过奢侈,朴珍荣宁愿早起十分钟拉着林在范在医院门口的早饭摊吃豆浆油条,也不愿意少睡半小时爬出被窝煮最简单的面条胡乱吃完还要洗碗。所以在林医生上班的头两年,朴编辑吃遍了附院周围的每一家早餐并做出了如实点评。

吃过早饭,林在范进医院打卡换白大褂,朴珍荣背着包继续往前散步。工作室离医院还有点距离,好在两人回家方向是一致的,不用绕远路。

朴珍荣不喜欢挤下班高峰期的公交地铁,准时下班的日子里,他总是先去医院接上林在范,两个人拉着手往家走。医院离公寓差不多三公里,这一条路过去全是琳琅满目的美食店和商场,朴珍荣今天看哪家顺心了就指着说要去吃。

活在林医生的无条件溺爱中,朴珍荣吃得开心睡得舒心。中秋节两人回家时朴妈妈左看右看,怎么都觉得小儿子被养圆了一圈。捏捏儿子腰间的软肉,朴妈妈痛心疾首地说珍荣啊锻炼锻炼身体吧。

 

伉俪丨小楼故事

朴珍荣如约早起,开车送林在范去机场。

两个人一路无言。

林在范是困的,但他不知道朴珍荣是为什么。

停在机场出发厅门外,林在范下车把后座的行李箱拿出来,朴珍荣递上放在旁边的一大袋,里面装满了林在范说过好吃的特产。

“祝你一路平安。”

朴珍荣拍拍林在范的肩膀。

“嗯,祝你万事顺遂。我再出去旅行的话,给你寄明信片。”

林在范把零食袋放在行李箱上。

他马上就要转身了。

朴珍荣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又开了口——

“林在范,你多保重,好好吃饭。”

没头没尾的一句。

不知道朴珍荣想说什么。

林在范只是点点头,然后转身往入口走去。

 

宜嘉丨他和夏天一起来了

他回国那天也是我开车去送的机。

站在安检入口看着长长的人群,我手缩在袖子里一甩一甩,别扭地去拉他。

“那你一路平安啊。”

我试图把脸颊的绯红用帽檐的阴影遮住。

“那你记得等我呀。”

他又笑弯了那双我喜欢的大眼睛。

“段宜恩。”

他说。

 

伉俪丨偷来的时间

林在范以为朴珍荣睡着了,正准备再翻个身去面壁思睡。

“那哥独自痛着病着,什么时候能想到还有我们呢?什么时候也……愿意依靠一下我呢?”

所以当他和朴珍荣的关系中,偶尔顶着这个被照顾者的角色头衔,他其实有点别扭,别扭中带着一点感动。

朴珍荣不当着弟弟的面戳穿他脆弱的保护壳,一同满足地享受着他的安抚,却在私底下握紧那双手,说你可以来我怀里。

我长大了,足够借你肩膀。

 

3.最喜欢的七个主题


宜嘉丨Straw - 抑郁症

伉俪丨听见他说爱我 - 自信

伉俪丨假设不成立 - 独立

伉俪丨水星记 - 宇宙

宜嘉丨他和夏天一起来了 - 夏天

伉俪丨迷失 - 迷失

伉俪丨现在凌晨一点 - 感性爆发&慰藉

 

4.2018有哪些遗憾?


中间闭关的那段时间脑洞断层得厉害,以至于我十二月初一点写东西的手感都没有emmm

还有就是我的第二个连载没能一口气写完,现在要一点点把脑洞捡起来orz

最遗憾的应该还是现在欠着的六篇生贺!!!!!!!!

 

5.还有哪些文在待写清单上?


闭关期间的六篇生贺,浮生六记系列,Present: You系列,秋日三部曲,水星记/小楼故事/大柴小橘观察日记的后续篇,Say Hi When You Meet My Soul

 

6.2019想尝试什么题材/风格?


剧本!真的很想!

 

7.写手签名!


(嚯!这个照片咋这么大,吓死我了= =


总之!2018年承蒙厚爱!

2019年再见呀!

评论(33)
热度(80)

© Gyuemiii | Powered by LOFTER